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待处理栏目 » 通知公告

山西大学音乐学院60周年院庆学术讲座系列活动之《Jazz玩家:钢琴教学》

作者:发布日期:2022-11-01来源:
  

为庆祝山西大学音乐学院建院60周年,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音乐学院拟邀请行业内优秀艺术人才举办院庆学术讲座系列活动。此次邀请国际知名钢琴演奏家、教育家苏显亮先生作《Jazz玩家:钢琴教学》专题讲座,由音乐学院青年教师杨丽珺主持,面向学院全体钢琴系教师与学生开展,共同认识具有时代感的钢琴音乐新观念。

讲座时间:2022年11月2日9:00

讲座通道:腾讯会议(819 191 300)


主讲人简介:

苏显亮,国际知名钢琴演奏家、教育家,现任西班牙巴塞罗那音乐节总监,西班牙Vigo 国际钢琴比赛艺术总监,香港国际青少年表演艺术节艺术总监,亚洲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香港中文大学晨兴书院外籍院士,曾执教于香港大学及英国京士墩大学。曾先后攻读于纽约著名音乐学府曼哈顿音乐学校及茱利亚音乐学院,师从Jacob Lateiner。苏显亮是行业领域的专家且颇具影响力,足迹遍布世界各地,活跃演出于世界各地包括欧洲多国、南北美洲、中东及亚洲等地。至今灌录八张个人专辑,是许多作曲家冷门作品的首演者和首录者。先后推出的钢琴专辑包括 Latin American PianoJourney《拉丁美洲钢琴音乐之旅》、La Musique Française《法国音乐专辑》及 Far Side of the Road《被遗忘的伟大作品》等。音乐评论家 Michael Johnson 评论苏先生的录音和选曲具“不拘一格的品位”,“技巧辉煌”,专门弹奏“罕有和被忽视的作曲家”。美国亚马逊对《拉丁美洲钢琴音乐之旅》的评价,指苏先生的浪漫演绎是现代凌乱的社会里唯一可找到的热情。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22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