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待处理栏目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级硕士研究生新生重新填报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的告知

作者:发布日期:2022-06-19来源:
  

各位2022级硕士研究生新生:


根据教育部和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有关硕士招生规定及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调档函等材料的邮寄发放工作,所有被我校拟录取的考生须于2022年6月22日18:00前注册山西大学企业微信,同时按要求填写本人手机号和准确的通知书邮寄通讯地址(具体操作说明详见附件1《研究生新生加入企业微信操作手册》)。考生填写的通讯地址务必准确、详细,手机号码须在考生开学报到前有效。逾期未加入企业微信的,我校将默认并按照考生报考信息中提供的通讯邮寄地址邮寄录取通知书。若因考生本人填写信息不详或错误而导致的通知书等材料邮递延误,责任由考生自负。


部分需要修改调档函单位的考生,请将目前档案存放单位的存档证明、本人准考证等材料扫描合成一个pdf文件,文件以“考生编号+姓名+修改调档函.pdf”形式命名,于2022年6月22日18:00前将电子版发到研招办邮箱(yzb@sxu.edu.cn)。录取为“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本人须先填写“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在职考生)定向协议书”(一式五份,须使用附件2中的“在职考生模板”)或者“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非在职考生)定向协议书”(一式四份,须使用附件2中的“非在职考生模板”),并先由(在职考生)定向单位、定向所在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确认盖章后,邮寄至山西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协议书由我校盖章后,随录取通知书等材料一并寄回给本人。


山西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6月19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22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