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下载专区

(下载专区)山西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专业实践备案表

作者:发布日期:2020-02-04来源:
  

西

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备案表

培养单位:

名:

号:

业:

方向领域:

师:

行业导师:

实践单位:

填表日期:

研究生院制


填表说明

二年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应于第二个学期结束前1个月,三年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应于第三个学期结束前1个月,在主导师和行业导师的指导下拟定并填写《山西大学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计划表》,提交主导师和行业导师及院系审核。

在专业实践期间,研究生至少每月2次填写《山西大学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进展情况报告》,一并提供有关图片资料,提交导师审阅。导师应认真指导和督促学生开展实质性的调查、研究和开发等实践活动,并给予客观评价。

专业实践活动结束后,研究生应撰写不少于5000字的《山西大学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总结报告》,准备PPT汇报。由培养单位组织主导师和行业导师对研究生的现场实践工作量、记录情况、综合表现及实践单位的反馈意见等进行综合评定,合格者计6学分,交所在培养单位教学秘书处予以登记。


 

一、专业实践计划

1、本次专业实践项目名称、目的

2、实践的地点、主要内容、要求及进度安排(本表可附页)

时间段

内容

地点

要求

备注


指导教师意见

对照培养目标,本次专业实践应提升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哪些具体能力:

主导师签名: 年 月 日

行业导师签名: 年 月 日

学院审查意见

主管领导签名: (公章) 年 月 日

二、专业实践进展情况报告

根据专业实践计划和实际情况,如实记录实践内容(本表可附页)

时间段

地点

内容

记录时间

行业导师

指导意见

备注

实践单位指导教师对专业实践的评定意见

指导教师签名: (实践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三、专业实践总结报告

1、本次专业实践的主要内容

2、本次专业实践计划执行情况

3、本次专业实践中发现行业企业存在的主要问题,专业角度的思考和对策

4、本次专业实践主要成果及收获(共不少于5000字)

(本表可附页)

四、专业实践考核和成绩评定

行业导师签名:

主导师签名:

由培养单位确定3-5名研究生导师为评议小组成员(其中应有不少于三分之一的行业专家参与)

组长:

组员:

(公章)

主管领导签名: 年 月 日

实践成绩:优( 良( 及格( 不及格(

评议小组组长签名:

说明:成绩评定按优、良、及格、不及格四级评分,成绩记不及格算未通过,必须重新补作。成绩获优、良、及格者,可计学分。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255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