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音乐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作者:发布日期:2022-10-18来源:
  

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精神。音乐学院党委紧密围绕大会报告,认真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于10月17日下午3:00在音乐学院小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并开展集中讨论。副校长孙岩深入学院进行共同学习,院党委书记王通武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内涵深邃。展望了党和国家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科学谋划部署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总体目标和大政方针;并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指南,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学院党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学院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工作,立足当下、开拓进取,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乘势而上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音乐学院篇章贡献智慧与力量。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22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