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山西大学音乐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发布日期:2022-06-30来源:
  

2022年6月30日,中国共产党山西大学音乐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学院教学楼303大会议室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山西大学音乐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音乐学院党委委员。学校换届督导检查工作组王江红、孟庆珍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通武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通武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了题为《立德树人固根本 同心聚力创新局》的工作报告,介绍了近五年来学院党委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学院今后发展的基本思路和主要举措。他指出,学院党委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在党建与思政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学院各项事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报告指出,过去的五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委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奋力拼搏、攻坚克难,开创了我院良好的发展新局面。学院将坚持人才立院、教研兴院、改革强院的基本发展思路,坚持抓大事谋全局,确保正确的办学方向;坚持抓改革促发展,提升学院的办学实力;坚持抓班子带队伍,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大主要发展举措。大会号召全体党员师生,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以更加宽广的思路视野,更加坚定的勇气信心,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进取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勇担新使命,抢抓新机遇,全面加强学院党建与思政工作,为开启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大会审议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情况的报告,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山西大学音乐学院委员会选举办法》及本次选举的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本次山西大学音乐学院党委委员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大会选举9名同志为山西大学音乐学院党委委员。

中国共产党山西大学音乐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大会结束后,中共山西大学音乐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学院教学楼小会议室召开。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会议讨论了学院党委委员的主要职责并明确了本届学院党委委员的分工。学院将向学校党委呈报选举情况,选出的委员,报上级党组织备案;书记、副书记,报上级党组织批准。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22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