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活动
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活动

梦之航话剧社

作者:发布日期:2020-07-12来源:
  

山西大学梦之航话剧社成立于2010年11月6日,由一帮热爱话剧艺术、青春洋溢的在校大学生组成,是隶属于山西大学校团委并挂靠山西大学音乐学院的学生社团;由我院郑丽凤老师负责并指导。

梦之航话剧社以插着“梦的翅膀”乘风破浪的帆船为社徽,以“爱梦想,团一起”为口号,为所有热爱话剧艺术的在校大学生搭建一个展现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梦之航话剧社秉持着“演好剧,剧演好”的原则,努力为山西大学的同学们奉上最好的话剧艺术表演,并荣幸连续八年蝉联了山西大学的十佳社团。

近年,荣获得山西大学“祝福祖国”第二十三届百花奖文艺汇演三等奖、2018-2019年度山西大学“十佳社团”、2018-2019年度学生社团精品活动等荣誉;举办了第八届毕业专场《暗恋桃花源》、第九届新生专场《初心》话剧演出、线上配音秀大赛等活动,活动反响热烈,影响广泛,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22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