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活动
社团活动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山西大学2021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发布日期:2021-06-18来源:
  

在同学们的呐喊声中,历时三天的山西大学2021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汗水与泪水,笑声与歌声,我们尽情挥洒。

在开幕式上,在运动场上,我们尽情展现。

多少的艰辛,多少的挑战,我们勇敢拼搏。

无论是学生还是教职工在本届运动会上都始终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追寻更好的自己,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他们不畏艰难,坚持不懈,斗志激昂,积极拼搏,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挑战,在赛场上留下了他们的精彩。

我院成绩汇总

学生组

女子跳高牛一帆第二名

女子跳高杨彬第五名

男子实心球弓琪琪第七名

男子跳远弓琪琪第八名

男子跳高雷子璇第三名

男子1500赵英任第二名

女子1500李然第七名

教工组

女子甲组400傅艺澜老师第二名

女子甲组400周文琳老师第三名

女子甲组跳远傅艺澜老师第一名

男子丙组800张维胜老师第七名

男子丙组跳远张维胜老师第八名

甲组50米迎面接力第五名


跳远、400米、接力......运动场上运动员们英姿飒爽,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积极拼搏的精神。每位选手都竭尽全力,大家都坚持到了最后,欢呼喝彩的加油声更是一波接着一波。

同心协力是他们彼此的默契,顽强拼搏是他们永恒的信念,灿烂的微笑代表着他们青春的热情,坚定的目光代表着他们执着的追求,相信每一位运动员都有所收获,希望下一届运动会,他们可以继续挑战自我,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创造出更辉煌的明天!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22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