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活动
社团活动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山西大学音乐学院分团委第三十二届学生会、第二届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届青年媒体中心 第一次全体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发布日期:2021-11-27来源:
  

2021年11月26日中午,山西大学音乐学院分团委第三十二届学生会、第一届青年媒体、第二届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于音乐学院303报告厅准时召开。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音乐学院学生会主席郭彪,副主席关玉玺,音乐学院第一届青年媒体中心执行主席王晨曦、第二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执行主席高杰,第三十二届学生会、第二届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届青年媒体中心全体成员。

大会第一项

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大会第二项

学生会主席郭彪发言

介绍学生组织的基本职能,并对音乐学院学生组织新成员们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工作中可以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为音乐学院这一大家庭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会第三项

学生会副主席关玉玺发言

宣读我院学生组织的规章制度和纪律,并期望大家在未来的一年之中能够更高的标准要求自我、规范自我。

大会第四项

青年媒体中心执行主席王晨曦发言

介绍青年媒体中心的具体职能。提出作为音乐学院第一届青年媒体中心的成员,大家应努力学习,不断创新。在各平台展现我院的风采及特色,提升我院媒体在校园内外的影响力。

大会第五项

青年志愿者协会执行主席高杰发言

强调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的重要性,并对青协近期的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最后对青年志愿者协会未来的工作进行规划与安排。

大会第六项

各部门部长陈述部门职能及未来工作计划

组织部

实践部

文体部

秘书处

权益部

综合事务部

社会实践部

活动策划部

礼仪部

采编部

影像部

大会第七项

学生会主席郭彪做学生组织工作设想

首先对我院学生组织自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列举在此期间我院学生组织所参与、组织的各项活动,之后对我院学生组织未来一年的工作进行规划并提出具体要求。

大会第八项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对未来的我们提出新的挑战,面对新的要求与任务,我们应当勇往直前,踏实肯干,发扬创新意识,展现音乐学院学生组织的独特风采。希望在新的一年中,我院学生组织成员们可以团结努力,不负众望,为山西大学音乐学院学生组织书写崭新的篇章!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22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