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活动
社团活动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山西大学音乐学院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暨第二期开班大会顺利举办

作者:发布日期:2021-11-04来源:
  

自团中央启动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以来。我院团委按照团中央、全国学联的部署和要求,把实施“青马工程”作为一项重要人才培养的战略任务常抓不懈。旨在对大学生骨干成长规律和实际需求,着眼于增强政治素质、提升思想境界、优化能力结构、锤炼作风品格,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大学生骨干培养工作。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培养一大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的“政治坚定、德才兼备、素质全面、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image.png

回顾往昔,距2021年3月30日我院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开班仪式成功举行至今已是半年有余。在这期间,学员们受到了中国共产党、马克思主义精神的指导,为他们的人生道路指引了方向。不管是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还是科学发展观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马列主义、红色精神已深深扎根于每个学员的内心。

image.png

此次仪式坚定了全体参会成员的理想信念,希望合格成员在未来的生活中,不断锤炼自己的品格意志,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和思想觉悟。希望新一期的青马班学员不负众望,严格遵守青马的规章制度,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学习及实践活动。

image.png

最后,让我们期待青马学员们可以在新一期的青马课程中努力学习,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运用于实际,不断提升自己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相信经过青马班的培训,每个人都会受益匪浅。前路漫漫,吾辈仍需努力!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22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