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活动
社团活动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音乐学院爱心义演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发布日期:2021-06-02来源:
  

“六一”儿童节是属于全世界小朋友的节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山西大学音乐学院的志愿者们于2021年5月31日下午去到了山西省儿童医院晋源院区开展义演活动,为医院里小朋友献上了精彩的演出,带去了满满的节日祝福。

二胡演奏 《动画片串烧》

石瑜莹 史钰华

吉他弹唱《虫儿飞》

张旭

蒙舞串烧

王毅、赵凡、赵杰、王明、关贺楠、吕家森、田思宇

琵琶演奏《童年》

赵英任

歌曲《蝴蝶泉边》

武小曼、杨夏希

一方小小的舞台,给予病痛中的孩子们一段时日里小小的期待与久久的回味,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不一样的色彩,也送去我们最温暖的关怀,最重要的是让他们在音乐与舞蹈中感受到了快乐,只要看到他们快乐的眼睛,为带来他们的演出和所有的努力都值得。

我院志愿者凭借自己的双手、头脑、知识、爱心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本次活动是我院首次举办,希望让病中的孩子们能够在生理、心理、社交等各方面都得到足够的支持,勇敢地对抗疾病,战胜病魔,让孩子们忘却疾病带来的痛苦,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希望这些孩子们早日恢复健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22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