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活动
社团活动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音乐学院2020级研究生秋季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作者:发布日期:2020-11-16来源:
  

2020年11月13日,音乐学院2020级研究生举办了精彩纷呈的趣味运动会!

通过两个多小时的趣味活动,增进了2020级新生之间的情感,让“班集体”更鲜活的深入人心,68人的大家庭紧紧拧成一股绳。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向心力。

一 、心有灵犀一点通

二 、中华小曲库

三 、乘风破浪的气球

四 、迷失的大象

五 、龙的“穿”人(加时赛)

     

通过两个多小时的趣味活动,是一场同学间丰盛的精神盛宴。友爱产生动力,和谐铸就辉煌,互助好比翅膀,团结就是力量。音乐学院2020级研究生一定会越来越好,愿未来三年,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c125bcb1453a484c975fb28ed294960a.jpg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22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