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机构设置
团学动态
文体活动
社会实践
志愿服务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热烈祝贺我院男篮拼进第三十四届“希望杯”学生篮球联赛八强

作者:发布日期:2014-12-07来源:
      于20141029日,我院篮球队与党校篮球队进行“希望杯”篮球赛前八名的争夺赛。场上篮球健儿们气势如虹,场下的啦啦队队员们也不甘落后,只听战鼓隆隆,呐喊声、加油声阵阵,仿佛要震开天上厚厚的云层,这些加油呐喊仿佛是是运动员们的强心剂,开始努力反攻。观众的欢呼声和不绝于耳的加油声把比赛推向了高潮。队员们不敢有丝毫的松懈,他们都认真、潇洒地打好每一个球,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得到球的机会。

虽然在此次比赛中,我院篮球队惜败于党校篮球队,夺得“希望杯”篮球赛第八名,但是在比赛中的表现仍是可圈可点。篮球健儿的身影永远是我们心中最美的风景。相信在来年的“希望杯”篮球赛中,我院篮球队能够再创佳绩,取得更好的成绩。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255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