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机构设置
团学动态
文体活动
社会实践
志愿服务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安踏杯"篮球赛我院三连胜,挺进八强

作者:发布日期:2015-05-22来源:
  

    2015年5月23日下午三点半,音乐学院和数学科学学院在北操篮球场进行了激烈的比赛。比赛在响亮的哨音中正式开始,双方选手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激烈的“对战”之中,双方你来我往,“战斗”得不可开交。随着时间的推移,精彩镜头不断上演,选手们娴熟精妙的技术引来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

 

    轻松愉悦的比赛氛围中洋溢着青春的热情,无论场上场下,无论选手观众,只要参与进来,都能感受到激情飞扬的比赛之中的无限魅力。两支球队实力相当,精彩的较量促使现场气氛火热无比,各队队员配合一致,防守、进攻迅速准确,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啦啦队的热情也空前高涨,最终音乐学院以31:21战胜数学科学学院,取得本次比赛的胜利,以三连胜的优绩,音乐学院获得小组第一,并挺进前八强。

    此次“安踏杯”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各专业间的了解和增添了同学间合作意识和友谊。希望各院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展雄姿,发扬了90后的个性和精神。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255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