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机构设置
团学动态
文体活动
社会实践
志愿服务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山西大学研究生第二届“梦想杯”三人篮球赛我院再次胜利

作者:发布日期:2015-06-10来源:
  

    2015610日,由研究生工作部主办、体育学院分团委及体育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山西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梦想杯三人篮球赛在北操篮球场上继续开赛。今天下午5:50,音乐学院对战化学化工学院,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刚开始,音院与化院交替领先。争球,传球,场上篮球健儿们气势如虹,场下的啦啦队队员们也不甘落后,只听呐喊声、加油声阵阵,仿佛要震开天上厚厚的云层,这些加油呐喊是运动员们的强心剂,在啦啦队的呐喊声中,上半场结束,音院以89一分之差落后于化院。

    几分钟后,下半场开始,经过休息时间的调整,对方已找回状态,稳住了阵脚,开始组织起了有效的反攻,双方开始的拉锯战,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双方队员的体力在下降,投球也没刚开始时的准确,这个时候,谁能控制篮板球,就能控制比赛,最后在音院篮球健儿的奋力拼搏下,在啦啦队的热情呐喊下,音院以149的绝对优势赢得了篮球赛这条征途上的胜利!

    比赛中也有很多的精彩和感动:进球后的相互拥抱,失误后的相互鼓励,受伤后的相互关怀,观众发自内心的呐喊助威,裁判在场上气喘吁吁地来回跑动……因为比赛,同学们团结在一起,同欢同乐;因为比赛,同学们收获了更深厚的友谊;因为比赛,同学们更加了解彼此。让同学们用坚定的信念,不断进取的心为首经贸耕耘更美好的明天。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255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