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2016元旦晚成功举办

2015-12-27来源:浏览:
  

    2015年12月27日,“音乐学院2016元旦晚会”在音乐厅举行,整场节目别开生面,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圆满成功。

    本次晚会打破了音乐学院传统意义上的晚会节目表演,节目要求“要么脱离本专业,要么创新本专业”。于是呈现给大家的节目有捧腹不已、演技爆棚的小品《甄嬛后传》、《绑匪遇上小白兔》、《拔牙》;有功夫炸场、动感炫酷的街舞、拉丁舞,诙谐幽默的雷人舞;有动感十足、热情张扬的琵琶合奏《新编十面埋伏》;更有电子乐队、流行歌曲等,还有舞蹈系学生自己编排的开场、结束舞。

    一场晚会,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表演天赋、个人才能,也给 “以艺术为专业”的音乐学院同学带来新鲜的课外文艺活动新形式、新内容,更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灵感与热情,使专业学习有了新动力、新启迪。

    “元旦晚会”将作为学院学生活动的传统与品牌继续举办下去,也将作为激发学生多方面发展专业学习的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