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第二季“山大好声音”完美收官

2016-05-15来源:浏览:
  

      “用音乐启迪智慧,用音乐陶冶情操,用音乐提升道德修养,用音乐塑造完美人格——丰富校园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二季“山大好声音”于5月13日经过“巅峰对决”,终于落下帷幕。校党委副书记李思殿,校团委及音乐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与500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山大好声音”从全校三百多名学生中经过海选、复选选出40名选手,经过“导师盲选”、“导师考核”、“车轮战”等层层考核,最终选出6强选手参加“巅峰对决”,经过50位大众评审投票,张斯博(体育学院)获得冠军;程斌(历史文化学院)&范璐(文学院)(组合)、陈阳(电力工程系)获得亚军;潘朗清(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Volkan(阿卜杜热合曼?阿合买提,电力工程系)、孙煜成(音乐学院)获得季军。通过微信平台投票,张煜晨(音乐学院)获得“最佳人气奖”,张剑聪(音乐学院)获得“最佳表演奖”。

      为了用自己的声音向母校致敬,“好声音”学员在5月8日校庆当天录制了“青春版山西大学校歌”的MV,在“巅峰之夜”的舞台上向现场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展示。青春气息扑面而来,“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的豪迈,“肩负希望,奋发图强,豪饮一路风雨,托起明日朝阳”的蓬勃朝气引起了现场师生的强烈共鸣和赞叹,也受到校领导的高度评价。

      为了给学员助战,四位导师亲自登台演唱。

      山西大学音乐学院2004级校友白静导师(山西省著名流行唱法歌手)演唱了《love on top》;

      山西大学音乐学院1993级校友李志军导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太原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演唱了《等待》;

      “夫妻档”导师——山西大学音乐学院1999级校友张楠导师(山西省歌舞剧院国家二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大型原创音乐剧《火花》女主角石评梅扮演者)和张天鹏导师(山西省歌舞剧院国家二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演唱了《和你在一起》。

      他们各具特色的声音,深厚的歌唱功底,娴熟的演唱技巧,出色的舞台表演,给所有的观众和学员带来一场视听的盛宴。而担任本季“山大好声音”的主持人FM940山西音乐广播DJ,山西大学音乐学院2002级校友石坚更是灵活自如,妙语连珠,活跃了每一场比赛。

      “山大好声音”,让学员们收获的不只是荣耀,更重要的是收获了努力拼搏、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真诚友善、追求卓越的精神;收获了亲情、友情、师生情;收获了太多的感动与成长。这正是“山大好声音”的魅力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