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建设

课程建设
社团建设
工作坊建设
科学研究
辐射带动
成果展示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地建设 » 课程建设

晋剧艺术文化公共课程——《晋剧艺术概论》

作者:发布日期:2020-11-06来源:
  

主讲人:逯 凯

逯凯,女,山西寿阳人,1967年出生。山西大学音乐学院民乐系讲师,山西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山西省琵琶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山西省民族管弦乐学会理事,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考官。

晋剧,汉族地方戏曲,山西四大梆子剧种之一,又名山西梆子。逯凯老师通过自身经历,讲述了晋剧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从乐器到演出形式的艰难曲折的发展历程。介绍了晋剧旋律婉转、流畅、曲调优美、圆润、亲切、道白清晰的特点,和具有晋中地区浓郁的乡土气息和独特风格。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22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