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建设

课程建设
社团建设
工作坊建设
科学研究
辐射带动
成果展示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地建设 » 科学研究

我校晋剧艺术文化传承基地参加全国普通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戏曲类)传承基地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0-12-21来源:
  

12月18日,全国普通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戏曲类)传承基地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山西师范大学会议中心举行,山西大学晋剧艺术文化传承基地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山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胡雅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国普通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戏曲类)传承基地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是全国普通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戏曲类)传承基地的首次联会,为进一步提升基地建设水平,相互促进基地发展为目的。

山西大学晋剧艺术文化传承基地受邀参加本次会议,音乐学院骨干教师、晋剧艺术文化传承基地教学科研组组长逯凯,在会议上分享我校基地建设经验;围绕课程建设、社团建设、工作坊建设、科学研究、辐射带动、展示交流六个方面,进行汇报介绍,引起在场专家学者极大兴趣。

汇报会后,参会专家学者围绕进一步加强基地建设进行了研讨交流,我院逯凯老师与各高校专家学者进行研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22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