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建设

课程建设
社团建设
工作坊建设
科学研究
辐射带动
成果展示

社团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地建设 » 社团建设

戏曲舞台研习社

作者:发布日期:2021-09-30来源:
  

山西大学戏曲舞台研习社成立于2021年9月20日。由山西大学音乐学院教授杨阳进行指导。戏曲舞台研习社是研究和探讨戏曲舞台技术的场所,致力于共同发掘戏曲舞台独特的历史价值、文物价值和科学价值。除此之外,更为对戏曲舞台感兴趣的同学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

在社团组织的各类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分享交流戏曲舞台的相关知识,探讨戏曲舞台的奥秘,以及戏曲背后的故事,感受我国传统戏曲文化的厚重与魅力,为更好的了解和传播传统戏曲舞台文化,打好基础,进而更好的传承传统戏曲文化以及中国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22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