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建设

课程建设
社团建设
工作坊建设
科学研究
辐射带动
成果展示

社团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地建设 » 社团建设

因为晋剧,大家相聚在这里

作者:发布日期:2020-12-01来源:
  

晋剧艺术传承社是山西省教育部在山西大学设立的一个文化传承基地。在经过学校领导以及爱好晋剧艺术的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之下,终于在2020年9月20日正式成立。

10月25日,随着百团大战的”一声号响”,我们的晋剧艺术传承社迎来了第一次纳新。虽然相比起其他社团来说,我们的成员很少,但是大家都是因为怀有一颗热爱晋剧、保护、发扬晋剧的心而聚在一起的。

11月1日,社团展开了第一次社团活动,举行了晋剧艺术传承社全员大会。在大会中,由社团负责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晋剧艺术传承社的组成、发展方向、日常活动以及社团课程。在第一次大会结束之际,吴佳伟同学带领大家一起学唱了晋剧唱段《并蒂莲开花吐幽香》。

百团大战——社团招新

第一次社团大会

社团活动做游戏

晋剧艺术传承社全体合影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22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