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建设

课程建设
社团建设
工作坊建设
科学研究
辐射带动
成果展示

社团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地建设 » 社团建设

晋剧表演社

作者:发布日期:2021-11-22来源:
  

晋剧表演社成立于2020年11月,由一帮热爱晋剧文化、晋剧表演的在校晋剧爱好者组成。是隶属于山西大学晋剧艺术传承基地的学生社团,由我院周娜老师负责并指导。晋剧表演社是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的社团,以“传承、弘扬地方优秀传统文化”为目的,为喜爱晋剧艺术、表演的在校大学生搭建了一个学习晋剧文化、实践晋剧表演的舞台。

晋剧表演社自成立以来,多次参加校内各大演出以及比赛并荣获山西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二等奖、山西大学第二十四届“祝福祖国”百花奖美育作品展演二等奖;在参加各类比赛的同时,晋剧表演社也走进了周边中小学的课堂,为山西大学附属子弟小学、山西大学附属中学的孩子们,传播了晋剧文化。

晋剧表演社在校内外影响广泛,特别是百团大战、社团迎新晚会、辐射带动晋剧进校园等活动中,赢得了热烈的反响,受到了广大师生以及社会的支持以及好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22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