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队伍

民乐系
声乐歌剧系
民族声乐系
键盘系
舞蹈系
管弦系
作曲系
音乐学系

教师队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教师队伍

郑森(助 教)

作者:冯浩亚发布日期:2020-02-11来源:
  

9fd22a049460463db60ffe4eb0890bbc.png

郑森

男,山西大学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系青年教师

2009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师从著名声乐教育家,博士生导师金铁霖教授和何鹏飞副教授。

2015年考入中国音乐学院继续跟随金铁霖教授攻读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就职于山西大学音乐学院至今。






个人获奖情况:

2009年获中国音乐学院第七届校园歌手大赛二等奖。

2010年获威尔第国际声乐大赛北京赛区A组铜奖。

2011年获国际华人艺术节民族声乐组银奖。

2013年获北京市海淀区第九届青年歌手大赛银奖,十佳歌手称号


演出情况:

在校学习期间参演过20092010歌剧《小二黑结婚》在国家大剧院的排演。

2012年在《刘三姐》大型声乐套曲广西南宁演出中饰演秀才。

2013年参演金铁霖教授从教50周年系列活动之永远的红土情--慰问革命老区专场文艺晚会。2013年参演“唱响世界.我的中国梦"金铁霖先生从教50周年学术音乐会。

2015年随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参加“送欢乐下基层”走进靖江文化惠民演出。

2016年参加北京歌剧舞剧院京剧改编歌剧《杜鹃山》的排演,饰演李石坚。

2017年参加中国音乐学院“中国乐派名家讲坛-金铁霖教授讲座“并担任学生范唱。

2018年在中国音乐学院举办了两场独唱音乐会。

2019年5月参加“第二届尧都文化节”开幕式演出。

2019年9月底参演山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255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