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队伍

民乐系
声乐歌剧系
民族声乐系
键盘系
舞蹈系
管弦系
作曲系
音乐学系

教师队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教师队伍

张雁(讲 师)

作者:冯浩亚发布日期:2020-02-11来源:
  

14e6a2f530d84fe7b7dd75e0a39d00d4.png

张雁

女,197210月生,声乐讲师,硕士学位、研究生学历。

19929月考入山西大学音乐学院声乐表演专业,师从韩敏虎教授学习民族声乐演唱。

19967月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并留校任教至今。

2002年,又考取了山西大学音乐学院研究生,师从张小女弋教授,主攻声乐研究。






科研成果:

在《比较教育》发表“法国学前教育的实践理据与价值负载”

在《中国音乐》发表“中法高等音乐教育的比较与研究”

在《山西大学学报》上发表“印度非正规学前教育的历史发展特点及启示”、在《中国高等教育》上发表“提高教师实践能力的探索”

在《教育理论与实践》上发表“陈鹤琴‘活教育’课程论思想对音乐教育的启示”等。


教学成果:

期间在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为本科生和研究生讲授音乐教育等专业课程

参与省级教改课题两项,辅导学生参加省级声乐比赛数次获奖,并多次被评为省级优秀辅导员。具有良好的教学功底与教学效果。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255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