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院要闻

音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音院要闻

我院积极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形势政策教育

作者:发布日期:2022-03-04来源:
  

按照我校党委统一安排,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教育引导学生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音乐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精心组织,扎实安排,全面总结,充分认识形势与政策教育的重要作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我校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和120周年校庆等大事喜事,着眼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开展本学期形势政策教育活动落到实处,于2月28日—3月3日,以各年级为单位,积极响应党委号召,分别开展了形势政策教育专题报告会暨“开学第一课”专题报告及主题班会。

荣光无尚惟奋进,万众筑梦向未来。我院师生就本学期形势与政策教育专题报告及班会广泛好评,并纷纷表示要把在班会中传递的精神投入到实际学习生活当中,锤炼自身本领,坚定理想信念,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22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