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院要闻

音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音院要闻

“艺术之旅”—《琵琶基本功中的常见问题及演奏要领》云讲坛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日期:2021-09-06来源:
  

9月4日上午,由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山西省演出行业协会承办的第五十二期“艺术之旅”云讲坛—琵琶基本功中的常见问题及演奏要领,圆满结束!

本次“艺术之旅”云讲坛特邀我院琵琶,阮专业教师、硕士生导师田洁老师担任主讲嘉宾。田洁老师在本次云讲坛中主要讲解了琵琶左右手基本功当中的常见问题以及训练的方法。例如:右手弹挑、轮指、扫拂、摇指等,左手按音、打音、滑弦、吟揉弦等,以及各种指法在曲目当中的运用。

田洁老师结合日常丰富的经验和心得分析基本功的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法,无论对初学的学生还是专业的学生都有很强的实际意义。田洁老师的讲座吸引了来自社会各界的诸多观众,获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22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