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院要闻

音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音院要闻

热烈祝贺我院2021届声乐歌剧系学生被全球顶尖音乐学府录取

作者:发布日期:2022-03-31来源:
  

我院2021届声乐歌剧系学生魏艺丹成功被维也纳国立音乐与表演艺术大学、莱比锡门德尔松音乐戏剧学院、卡尔斯鲁厄音乐学院三所全球顶尖音乐学府录取,攻读硕士研究生。最终,魏艺丹同学选择了维也纳国立音乐与艺术大学。该校以其悠久而辉煌的历史、大胆创新的艺术魄力、积极进取的学风而享誉世界。自创立以来,其培养的艺术人才遍布世界各个领域,著名指挥家卡拉扬、祖宾·梅塔、阿巴多,著名作曲家马勒等均出自这所大学。

据英国Quacquarelli Symonds 发表的2019年度世界大学排行榜显示,奥地利维也纳国立音乐与艺术表演大学与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并列全球表演艺术类大学榜首。

在校期间,魏艺丹同学一直跟随路畅教授学习声乐,并得到了我院杨蕾老师的艺术指导。魏艺丹同学成功考入世界顶尖音乐学府,不仅是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和高质量人才培养的极大肯定,也是学校120周年校庆、学院60周年院庆的教学成果展现。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22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