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院要闻

音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音院要闻

我院教师在山西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发布日期:2020-07-31来源:
  

7月29至30日,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省教育厅联合主办,太原理工大学承办的2020年度山西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太原举行。来自全省32所高校的129名选手通过提交课堂教学视频进行了决赛。我院音乐学院教师田洁荣获文科组二等奖。

组织参赛期间,我校工会、教务处、教师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联合组织全校各学科教师积极参赛,第一阶段各学科初选每学科推荐1名教师,共16名教师参加校级选拔;第二阶段经学校组织的专家组,根据综合现场讲授、教学设计及教学反思等情况,确定省级竞赛推荐人选4人,最终选派了3名教师参加了文科、工科、思政三个组别的评审。通过认真组织,对引导我校青年教师积极投入本科教学、在竞赛中取长补短、营造“以本为本”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悉,这次竞赛分设文科、理科、工科、医科、思想政治课专项五个组别,采取选手网报课堂教学视频、专家现场评审的方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共决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6名,我校有2名青年教师斩获佳绩。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22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