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院要闻

音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音院要闻

我院教师在山西大剧院举办“民歌中国——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演唱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1-09-11来源:
  

师泽如光,虽微致远。一朝沐杏雨,终生念师恩。9月10日晚,我院教师在山西大剧院举办“民歌中国——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演唱会”。本场音乐会由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公益事业保障中心、山西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整场音乐会的曲目经过全新编配,通过人声演唱及民乐和钢琴中西贯通的伴奏方式,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受到全场观众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认可,充分展现了我院优秀的表演水平和深厚的师资能力。本场音乐会共展演了12首不同地域不同风格的民歌作品,有来自山东省成武县具有花腔特色的《包楞调》;有来自贵州布依族悠扬动听的《好花红》;也有来自山西本土的《樱桃好吃树难栽》和《梦梦》;还有浓郁河南韵味的《编花篮》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22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