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山大好声音”第二季导师考核震撼登场

2016-05-08来源:浏览:
  

        56日,“山大好声音”第二季导师考核在我校博雅报告厅举行。校长贾锁堂、副校长杨军亲临现场观看学员们的比赛,宣传部、校办、校团委、音乐学院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

        25强选手经两两对决,最终12名学员脱颖而出,用他们的歌声为我校114周年校庆献礼。本场比赛与之前不同的是25个学员经过了导师一周的紧张培训,并由导师自己分组抉择。学员们各具特色,强强对决,在舞台上拼尽全力尽显本色。同时,四位导师个性鲜明,与学员分享人生经历、演唱技巧,毫不掩饰地表达自己的情感,看点十足。

    开场陈阳和张箭聪以一首《想你的夜》将寂寞与思念的味道完美融合,拉开了导师考核战的帷幕。潘朗清和侯家禾的一曲《Rolling in the deep》将比赛推向了高潮,二人唱功了得,不分伯仲,极具穿透力的声音上演了强强碰撞的紧张局面,最终潘朗清以声线优势和舞台表现力获得了白静导师的青睐。经过激烈的角逐,陈阳、行文泽、潘朗清、冉腾宇、Volkan、孙煜成、张煜晨、程斌、范璐(组合)、王梓、曹雪静、张思博、樊畅成功晋级12强,进入最终的巅峰对决。

 

     同时,第一季“山大好声音”四强也来到了现场助唱表演,冠军郭思远深情演绎了一首《我好想你》,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思念;亚军楼汤俊杰演唱了一首《Feeling good》;季军孟月、李思恩分别演唱了《鱼》、歌曲串烧,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点。

    学员们在绚丽的舞台上激情澎湃,顽强拼搏,彰显个性,展现自我,唱响了他们的青春最强音。同时,也收获了亲情、友情,学会了感恩。献礼山大,共祝我校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