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设置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音乐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1-04-26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增强党性观念,提升党性修养,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探求宝贵的精神财富,汲取重要的力量源泉,山西大学音乐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于2021年4月23日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由2020级音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思斯安排组织,作为学生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赛前大家集体观看了《在灿烂阳光下》合唱视频。在此次竞赛活动中,全体党员积极参与,竞赛的题型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及小组抢答题,在答题中大家对党史进行了深入的理解与学习。在活动中,党员们都积极活跃,每个人都进行了抢答,准备充分,回答流利。

历史是过去传到将来的回声,也是将来对过去的反映。学好党的历史,了解过去才能把握今天,把握今天才能创造明天。穿行在100年的历史长河,点点滴滴都闪烁着耀眼的光辉。通过本次比赛,使大家对党史中蕴含的深刻智慧、实践力量有更深刻的理解,激发大家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积极有为的奋斗精神和信念力量,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22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