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设置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新学期 新面貌 新征程 ——音乐学院2018级本科生开学第一课

作者:发布日期:2022-03-04来源:
  

2022年3月3日,音乐学院2018级本科生在音乐学院102教室进行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班会由2018级辅导员郝任力老师主持。

郝老师在课程中主要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地区的参观与考察。并给同学们充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了临汾、晋中等地,深入农村、文物保护单位、企业等考察调研,给基层干部群众送去党中央的关心和慰问。在班会中大家充分互动交流,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讨论,本次学习精神也随之在学生中传播开来。

在本次班会中,郝老师号召同学们努力践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心怀感激,并要求同学们努力提升专业知识技能,希望同学们在自己擅长的专业上,为祖国、社会贡献一份新时代青年的力量!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22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