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设置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本科生党支部本学期第五次政治理论学习分享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1-11-26来源:
  

山西大学音乐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本学期第五次政治理论学习于2021年11月25日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音乐学院第二班主任、招生就业处党总支书记邓超,音乐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阴紫璇、宣传委员董一超。

在本次学习理论学习中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精神、省委、省政府祝贺我校两项科研成果荣获国家科学技术奖励贺电精神、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小组讲授,分类探讨的学习,成效良好。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们既面临着难得的机遇,也应对着前所未有的挑战。身在校园,心系国家时事是我们青年学生的高尚情怀。关心国家的前途和命运,维护我国的利益,维护世界和平与发展,也是我们积极参与政治生活的体现。通过学习一是拓宽党员获取时事政治的渠道,二是提高党员讲解政治理论知识的能力,三是促进本科生党支部各年级党员相互认识了解的过程。以此不断加强党员的各项素质能力,提高服务同学的能力,真正从思想上做好引领,行动上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22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