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设置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不负韶华凌云志,逐梦前行再启航 ——音乐学院2021级本科生开学第一课

作者:发布日期:2022-03-02来源:
  

美好而充实的寒假过后,我们又相聚在这个校园里。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同学们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精神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2022年3月1日,山西大学音乐学院2021级舞蹈班和音乐班的学生分别于101,102教室,开展了形势与政策教育暨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辅导员毕譞,寇尧老师通过主题班会形式,带领学生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精神。

辅导员针对疫情防控、治安防范、心理健康、网络安全等各方面的工作要求做出了全面讲解,并提出要将这些要求落实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

欣逢盛世,高歌前行。在我校建校一百二十周年之际,不负众望,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同学们纷纷表示祝贺和自豪。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22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