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建设

课程建设
社团建设
工作坊建设
科学研究
辐射带动
成果展示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地建设 » 成果展示

晋剧基地社团表演节目获山西大学第二十四届百花奖奖项

作者:发布日期:2021-12-06来源: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也是“一二九”爱国运动86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建团100周年和建校120周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贺信的伟大民族精神,凝聚青年共识、展示青年风采,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和实践形式,我校迎来了山西大学第二十四届“祝福祖国”百花奖美育作品展演。

12月5日下午,我校在坞城校区音乐学院音乐厅举办第二十四届“祝福祖国”百花奖美育作品展演。校领导王仰麟、李富明、张天才、臧运峰、卢宇鸿、孙岩、马杰、郝平,团省委宣传部部长刘晋,学校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负责同志,与全校师生员工近100人齐聚一堂,共同走进艺术,鉴赏百廿山大最新美育成果。

“百花奖”作为山西大学两年一度的文艺盛宴,备受瞩目。山西大学各个学院、各家社团积极申报节目,经过多轮角逐,其中由我院晋剧艺术传承社成员张艺、武璇等同学带来的晋剧《打金枝》选段《坐宫》在本届百花奖美育作品展演中荣获二等奖与优秀组织奖。

经过反复的练习、彩排,终于在”百花奖“的舞台上,让我们的山西本土之花晋剧绽放,最终获得了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这离不开学校、学院每一位领导、老师的支持,还有参加本次节目的同学们的不懈努力!

(排练:彩女站姿)

(展演剧照)

(展演剧照)

(与晋剧大师李晋奎老师合影留念)

(集体留念)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22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