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专业设置
师资力量

管弦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教师队伍 » 管弦系

乐维唐(讲 师)

作者:冯浩亚发布日期:2020-02-10来源:
  

0f19c0b5fa734ddeacd810d8ec6ded01.png     乐维唐    祖籍北京。2007年6月毕业于英国皇家音乐学院,获小提琴表演专业研究生文凭。2002年考入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小提琴专业,师从于管弦系主任刘培彦教授。2006年6月毕业,考入英国皇家音乐学院小提琴表演专业研究生,师从英国皇家音乐学院著名小提琴演奏家Mayumi Fujikawa教授,获小提琴表演专业研究生文凭,同时获得了除本人研究生文凭之外的另一张英国皇家音乐学院优秀毕业生(Dip RAM)证书。回国后随中央音乐学院林朝阳教授继续深造,学习小提琴教学法。




【科研】:

        2007年10月,于山西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厅举办小提琴独奏音乐会。2008年参加工作,在山西大学音乐学院管弦系担任小提琴专业教师,2013年评为讲师职称。期间曾在《艺术教育》、《乐府新声》、《音乐创作》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数篇,参与编写普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音乐基础知识教程》和全国艺术职业教育统编教材《小提琴演奏教程》。所教的学生参加省级《雏菊杯》、《琴韵三晋》等专业比赛,获一等奖多次,本人多次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8年6月,在山西大剧院举办小提琴独奏音乐会,此场音乐会的演奏曲目由北京环球音像出版社录制成CD,面向全国发行。2018年8月,本人参加山西省第六届校园艺术大赛,所演奏的乐曲《帕萨卡利亚》获教师组一等奖。2019年7月,在山西大剧院举办阿根廷作曲家皮亚佐拉的系列小提琴名曲专场音乐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255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